【腚七】我要当爹了怎么破?
写到后面挺乱的
有些梗弄着弄着弄忘了
ooc  不喜勿喷

~~~~~~~~~~~~~~~~~~

os:

腚:媳妇最好了。

方:好小子,辣我弟眼睛,祸害我,还欺负老秦!!!

裴:我还小我啥也不懂😂
         不过我家小孩一定萌萌哒!

秦:我家小孩肯定萌萌哒,但现在我弟要不乖的话,解剖了他!

七:我怎么娶了你这样的老公,认了。

真:主上想干啥?我不想知道。

~~~~~~~~~~~~~~~~~~
搬了视频早恋的设定

评论(19)

热度(9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爱逸真的大太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