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逸真】我家小奶狗不见了怎么破?
ooc  不喜勿喷

搬了视频早恋的设定
方木是小春哥哥
秦明是裴尚轩哥哥
以及表哥表弟的设定
张若昀和陈若轩分别是所演角色的族长
所演角色按年代为大表哥二表哥等等
风天逸羽还真这对老祖宗就是大表哥啦

cp:
风天逸/羽还真
秦明/方木
张显宗/慕容沣
赵光腚/陈七
裴尚轩/童小春
杰/刘明睿

~~~~~~~~~~~~~~~~~~~
os:

方木:敢欺负我弟,哼!!!

裴尚轩:我哥一定不是亲哥,一定不能惹方木哥😂

陈七:我怎么娶了你这样的老公,谁让你对我好呢,认了。

风天逸:看到小奶狗就没脾气了

评论(49)

热度(1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爱逸真的大太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