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逸真】辛辛苦苦养的小白菜被拱了怎么破

1
楼主  瞎了我的眼
我只是一名教师。辛苦耕耘数十年,口袋没有半分钱。
今年开学,我发现我的噩梦开始了。有一只代号二哈的,把我辛辛苦苦培育的小白菜给拱了。
难受,想哭。
以前提过小白菜,是我们班的小学霸。笑起来甜甜的,啥难搞的题他都解的出。智慧与美貌兼得的好少年。人美心善,经常给不懂的同学解答问题。
小白菜的家庭条件不大好,学校安排他在图书馆做兼职。有人借书的时候他会对你笑,闲下来的时候他就坐那看书,那风景真是美如画。
二哈长的很帅是我们校校草,然而成绩一般,人如其名就是只狂奔的二哈。天天带着他家f4到处惹事。你说这几个人排一排过去应该是学校里美的标杆吧?可老不干正事。有次无聊到用尺子把学校的墙钻出一个洞,还说是尺子动的手。你这么牛掰你叔叔知道嘛?给你个铁锹它能带你盗墓啊?给你双翅膀它还能带你上天啊?心好累。
本来好好的没啥事。班级安排了一对一补习活动,抽签进行。天杀的,我们国宝级小白菜抽中的就是那匹要上天的二哈。
二哈的画风突然不一样了。
二哈开始好学了,不带着他家f4撒欢乱奔了。天天跟着小白菜问问题。从下课问到上课。从教室问到图书馆,对着别人一副生人勿近的样子,搞得其他人都不敢来问小白菜问题了。
好吧小白菜都没说什么,我还能说什么。
可是哥们,你的成绩还是那个熊样是怎么回事啊,然后跟小白菜跟的更紧了啊,摔!
那个熊二哈一天到晚就知道跟着小白菜,跟着小白菜,跟着小白菜。一脸纯良地说要勤奋学习,接着就赖在图书馆了。
也就天真的小白菜会信。
二哈一到图书馆就搁那凸造型,书倒了过来了半个钟头他才发现,真是没眼看。
自从二哈来图书馆后,图书馆的氛围都不对了。说好的沉迷于学习呢?咋这间全是人?
由于小白菜忙于工作,没看到二哈摆了半天的造型。
啊!苍天饶过谁!叫你引来这么多人!哼哼

2
楼主  瞎了我的眼
嗨喽我回来了。忙着期中考现在才有空更新,我想到哪写哪。
经过小白菜的不懈努力,期中考后,二哈的成绩在班里上升了五名。真是可喜可贺。
个屁啊!!!
二哈说自己的成绩好了那么一点,为表示感谢,要请小白菜吃饭。
吃饭就吃饭吧,你捏小白菜的脸算怎么回事啊?没看到小白菜的脸都羞红了嘛?白菜帮子都快熟了喂。
饭后消消食要散步我理解,可二哈带着小白菜一散散到电影院啊!
还有什么叫“既然都到这了就进去坐坐吧”
小白菜爱看的是科技片,你咋买的是爱情片?一脸无辜的说科技片的票卖光了……
科科,你以为人人都是小白菜啊?
二哈说要买零食饮料,结果抱来了一份特大号爆米花,把小白菜的脸都遮住啦!
那份爆米花哪买的,请给我店名,谢谢。
据不愿意透露姓名吃了一肚子爆米花的雨同学透露,小白菜开场不到十五分钟就睡着了。
二哈居然趁人睡着偷亲了白菜帮子。别问我亲的是哪!令人发指!!!
今天的小白菜脸一直红红的,不知道是不是生病了。都是那头二哈的错,哼。

3
楼主   瞎了我的眼
小白菜是物理科代表来着,每天负责收发作业。最近这活都让二哈包了。
之后每天的物理作业都是齐的……
至于发作业,二哈不去办公室搬,就等小白菜带着本子快到班级的时候,左手捞过作业,右手来了个壁咚。
雨瞳木从一开始惊的薯片掉一地,到现在直接转过身,挺心疼他的,这么小,看的都是啥。

期中考后有次小考,总体上二哈还是那熊样。不过每科的分数都高了那么几分。
科科……

果然,二哈严肃的与小白菜进行了一场座谈会,他觉得成绩提高了说明小白菜的帮助是切实有效的,但提高的没那么明显是由于小白菜的帮助不够彻底。他提议让小白菜作为他专门的补习小老师,每天放学后去他家进行全方位的辅导。
辅导你个鬼啊!摔

有人问我为什么会知道这么多?
因为校园论坛里搞事的cp大队立志要把他俩的楼登的比天高!!!
说好的沉迷于学习呢_(:з」∠)_

4
楼主   瞎了我的眼
终于迎来了期末考,愉快的寒假总算来了。我想着这虐狗的日子终于要结束了,然而,我还是太年轻……
考试是电脑随机排位的……
小白菜倒了八辈子霉和二哈一个考场。
我也是倒了八辈子霉监考他们班。

下午英语考试。
我一边巡视一边用眼角的余光瞄二哈。
只见二哈凸了二十分钟造型,一脸蜜汁奸笑的看着左斜方白菜帮子的侧脸。
真是天真!这是在考试好嘛,小白菜怎么转过头可能看你。
可是白菜帮子怎么红透了?
我瞪了二哈一眼
在我的严肃的目光下
二哈刷刷刷动笔了,很认真的样子。
我也是老脸欣慰。
可是……
我都逛三十多圈了,你咋还不翻页?这卷子可有八页啊,就这速度,你对得起小白菜嘛?
我默默往二哈那晃悠,看了看他的卷子
阿西巴啊!!!
敢情这么认真不是在做卷子啊!!!丫拿草稿纸画了幅画,两根树杈,树杈上密密麻麻的挂满了叶子,您也真闲哟喂。树下俩丑人,隔那干嘛呢辣眼睛。

能含蓄点嘛?这是在考试啊,摔!
然后这张卷子二十分钟就完成了也是厉害。

以后再也不要监考这个班了啦!!!

~~~~~~~~~~~~~~~~~~~~
具体看图

评论(9)

热度(63)

© 爱逸真的大太阳 | Powered by LOFTER